刷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一般刷酸几天后会爆痘

|2021-03-02 16:41:15|浏览:40

1 、这几年,刷酸成为美容的一个常用词,大家也把刷酸祛痘效果怎么样说的非常的神奇,据说是一般刷酸几天后会爆痘,这些痘痘爆出来后,便会慢慢的消退,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抑制一个痘痘的生长。

2 、刷酸祛痘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作用不明显。因为其中的水杨酸有轻微的抑菌杀菌的效果,同时能抑制皮脂分泌,减少油脂对毛囊孔的堵塞。但是也有缺点,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出现红肿、干燥、脱皮,容易引起接触性皮炎,所以要谨慎使用,要去皮肤科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痘痘比较轻微,只是小粉刺,还没有发炎,那就用维A酸乳膏涂抹,晚上睡前一次,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抑制痤疮棒状杆菌的作用。

3 、不过刷酸祛痘效果怎么样也是得分皮肤的, 一般刷酸几天后会爆痘,如果你是油痘肌,那么刷酸对你是很有效的。但是如果你是干性肌肤或者敏感肌,这里就不建议刷酸的,因为刷酸对于敏感肌来说反而是会损害皮肤。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