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斑怎么调理淡化色斑 目前最安全的祛斑方法是什么

|2021-03-01 21:35:07|浏览:40

1 、脸上有斑怎么调理淡化色斑是很多长斑的MM们都会烦恼的问题,因为斑点多了比较影响美观。要说 目前最安全的祛斑方法是什么也没有绝对的说法,因为现在比较有效的便是激光祛斑的方法,但是这也不是绝对安全的。

2 、祛斑方法的选择要根据斑的不同类型进行相应的选择,最常见的有老年斑,老年斑有平的,可以做强脉冲激光或者染料激光,也有鼓起来的,可以做二氧化碳激光或者液氮冷冻。常见的斑有雀斑、黄褐斑,雀斑选择强脉冲激光治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黄褐斑的治疗,一定要区分好类型。

3 、脸上有斑怎么调理淡化色斑 ,在了解目前最安全的祛斑方法是什么之前也要了解自己的斑点的类型再去处理,除了借助激光祛斑外,还要口服一些药物,比如复方甘草酸、维生素C等,听从医嘱。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