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糖真能抗衰老吗 一个月不吃糖皮肤变化

|2021-02-19 23:47:25|浏览:40

1 、不知道何时起,抗糖真能抗衰老吗变成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而一个月不吃糖皮肤变化的案例也非常多。那么抗糖化是什么呢,从字面上来解释就是抵抗带糖的物体,因为糖类产品不仅会引发血糖高等问题,对皮肤也是有伤害的。

2 、非酶促糖化反应,不经过酶的作用下,大量糖分跟蛋白质直接结合,然后生成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这是引起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在年轻且健康的皮肤中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前者起到充填作用,后者能维持皮肤弹性。若这两种蛋白被糖化反应了会降低弹性张力,减少皮肤充盈度,从而引起皮肤老化。另外糖基化终末产物也会促进黑色素细胞生成和沉淀,导致皮肤上长有色斑,从而影响皮肤美容。

3 、不过大家也不要一味的相信抗糖真能抗衰老吗从而去拒绝糖类的产品,一个月不吃糖皮肤变化,比如酶促糖化反应的就是对我们有益的,并且是身体所必须的,所以大家在抗糖化之前,也要了解清楚什么是真正的抗糖化。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