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可以全身变白吗 打了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

|2021-02-18 22:38:01|浏览:40

1 、都说一白遮三丑,现在美白针的技术也是越来越高,而美白针可以全身变白吗?打了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美白针里面含有一些美白的成分,一经注射其实是可以达到一个全身美白的效果,并且很好的的美白针还能抑制黑色素的生长。

2 、根据每个人的肤质及新陈代谢等个人情况不同,美白针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一个疗程的美白针,有些患者可以维持一到两年、有些患者可以维持三到五年,一般随着患者年龄增长带来的新陈代谢减慢,维持时间呈缩短的趋势。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在注射后具有抗氧化、抑制黑素色生长、促进新陈代谢及淡化色斑的作用。美白针的一个疗程一般是12次,注射方式多采用静脉注射,注射间隔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患者在选择注射机构时,需选择正规、有资历的医疗机构进行

3 、美白针可以全身变白吗,美白针的成分很多都是抗氧化的,所以价格上也会比较的高,打了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只要是在一个正规的机构里面,那么美白针对于美白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