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打一次维持多久 瘦脸针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2021-02-07 20:47:02|浏览:40

1 、现在打瘦脸针在医美项目里也是见怪不怪了,关于瘦脸针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而在打瘦脸针前许多人的疑问就是瘦脸针打一次维持多久,瘦脸针多久可以看到效果,一般来说一周左右可以看到瘦脸针的效果,大概能够维持三个月左右。

2 、注射瘦脸针后经历的几个阶段:1、1周内咬肌变软;2、注射2~4周后,患者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3、10~12周,瘦脸效果最为明显;4、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5、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大家可能都了解,瘦脸针多次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延长,那么二次注射之间隔多久呢?二次注射间隔应为4~7个月,为了取得较为持久的瘦脸效果,应该在咬肌从刚开始恢复力量时再次注射。

3 、瘦脸针打一次维持多久,在打完瘦脸针后,切记当时不要用热水洗脸,瘦脸针多久可以看到效果,也不要去触碰针口,不然会造成发炎等问题的发生,不仅没有效果,反而会有让脸部处于一个危险的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