胀气怎么办快速排气 解决肚子胀气最快方法

|2021-04-13 00:26:04|浏览:40

1 、胀气其实不但自己不舒服,如果是在人很多的场合也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的,肯定很多人都想知道胀气怎么办快速排气 解决肚子胀气最快方法,如果胀气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吃一些阿莫西林、莫沙必利等药物促进肠胃的蠕动。

2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物理理疗的方法,来促进胃肠蠕动缓解腹胀,比如说我们可以热敷肚脐,或者热敷整个腹部,我们可以进行艾灸隔姜疚,我们的神阙、足三里、中脘,我们还可以通过针灸的方式来促进胃肠蠕动。同时还有要加强我们的运动,适当的多运动对我们的肠道蠕动有很大的好处,可以帮助我们排除腹内的积气,帮助缓解肚子腹胀问题,同时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不要抽烟喝酒,这样对肚子胀气有很好的缓解。

3 、胀气怎么办快速排气 ,解决肚子胀气最快方法还可以喝一些益生菌的饮料,因为他也是促进消化的,如果是经常容易胀气的就注意平常避免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说红薯,板栗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