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久了尿道疼痛小便刺痛怎么办 会引起尿路感染么

|2021-04-10 00:20:32|浏览:40

1 、可能有时候大家会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会憋尿,但是如果憋尿久了尿道疼痛小便刺痛怎么办肯定是很多人都有感受的吧,憋尿肯定是对身体非常不健康的,并且会引起尿路感染么概率也是很高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憋尿啊。

2 、长时间的憋尿膀胱内就处在高压的状态,尿液发生细菌滋生或者腐败时就可以通过膀胱内的高压而侵犯黏膜下层出现膀胱炎、尿道炎发病概率提高。同时长时间的憋尿增加膀胱内的压力,就有可能会导致尿液出现向输尿管肾脏之内反流,就可能会导致上尿路感染发病率提高,所以一般不建议长时间憋尿,以降低上尿路积水、上尿路感染或者尿道感染的概率。正常情况下膀胱内的安全压力是小于40cmH2O,长时间憋尿使膀胱的尿液超过这个压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反流,就会出现腰痛、发热或者尿频、尿急、排尿疼痛等症状,长时间憋尿的患者也容易导致泌尿道黏膜出血而表现为血尿。

3 、憋尿久了尿道疼痛小便刺痛怎么办这种情况,可能就是尿路感染的一个前兆了,会引起尿路感染么,所以我们如果是在想要小便的时候,最后是立马就去厕所,因为憋久了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好,也会让你身体感受到不舒服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