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30天和42天区别 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

|2021-04-02 23:39:45|浏览:40

1 、坐月子30天和42天区别可能是很多孕妈想知道的,因为这也是从老一辈流传下来的说法,不过这个倒也没有非常大的区别,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因为一般坐月子的时间在1个月左右。

2 、产后多长时间可以穿收腹裤,主要根据究竟是顺产还是剖宫产。如果是阴道分娩,身体恢复期是56天的时间,所以可以在56天以后再穿收腹裤。如果是剖宫产分娩,生理恢复期是三个月的时间,所以在三个月之后可以在穿收腹裤。另外对于产后的瑜伽,还有产后的锻炼,也建议都在生理恢复期之后进行。因为生理恢复期之前生理的各项指标以及子宫都没有恢复到正常,所以不建议过早的去锻炼或者是穿收腹裤,会影响盆腔的血液循环。建议产后也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勤换卫生巾。另外穿收腹裤之后可能会造成局部通风不好,所以在生理恢复期之后再穿收腹裤。

3 、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正在坐月子的孕妈,坐月子一定得做好,坐月子30天和42天区别,顺产多久可以穿收腹裤。因为月子没做好,之后是要留下病根的,比如说风湿、腰疼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