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二价四价九价区别 女孩子打2价好还是9价

|2021-03-31 20:04:39|浏览:40

1 、最近几年HPV疫苗可以说是非常的流行了,主要也是女性患病的几率越来越高,它是分二价四价九价的,hpv疫苗二价四价九价区别当然是有的,而女孩子打2价好还是9价对于本身的条件也是不同的。

2 、二价疫苗:适合9~25岁的女性进行接种,中国人群中84.5%的宫颈癌可以通过二价疫苗得到有效预防,但不能预防生殖器疣。二价疫苗第一次接种后,相隔第一个月进行第二次接种,半年内完成最后一次接种。九价疫苗:适合16~26岁女性。该疫苗增加了5种新的HPV类型,算是“全能型选手”,因此价格也最贵,市面上1300一针,一个疗程4000元。

3 、hpv疫苗二价四价九价区别,女孩子打2价好还是9价,在年龄允许的条件下,肯定是九价比较的好了,而且现在最热门的也是九价,不过现在很多城市都需要预约,还是要尽快强名额啊。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