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药水滴多了会不会对眼睛有伤害 眼药水哪种好缓解疲劳

|2021-03-29 23:36:24|浏览:40

1 、眼药水是一种眼部用品,可能很多人对眼药水滴多了会不会对眼睛有伤害存在一定的误解,认为眼药水没有伤害,但是其实眼药水对于眼睛是有伤害的,眼药水哪种好缓解疲劳,眼药水只能说对于眼睛疲劳有效果。

2 、缓解眼睛疲劳的眼药水,一般是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玻璃酸钠眼药水。另外缓解视疲劳主要是注意休息,减少近距离操作,避免长时间近距离看书,或者是强光下,暗光下,走路时,运动,车中,睡前这些都容易造成眼睛过度的调节,引起视疲劳。视疲劳的常见症状是眼困,眼酸,眼胀,分泌物增多,视力下降,有时候还会引起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3 、眼药水滴多了会不会对眼睛有伤害,眼药水是需要谨遵医嘱,眼药水哪种好缓解疲劳,不要觉得自己眼睛不舒服就去滴眼药水,眼药水里添加的一些成分对于没有病的眼睛来说是一种伤害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