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什么样的人需要吃维生素C

|2021-03-19 15:06:56|浏览:40

1 、维生素C是人体内的一个必需品,并且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元素,但是有些人会觉得维生素C是万能的,就会盲目的食用维生素C,但是维生素c吃多了有什么危害也是要知道的,什么样的人需要吃维生素C,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去打量的补维生素C 。

2 、补充维生素c的人群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第一个应该是平时经常进行剧烈运动的人群,因为长期在户外工作,汗液分泌比较多的人群,一般身体中维生素C的损失也会比较多,所以建议补充,第二个是长期吸烟的话,在烟草中大量的尼古丁也会导致对身体中的维生素C有破坏作用,因此有烟瘾的人群也会出现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情况,还有是需要长期用药的人群也需要。

3 、维生素c吃多了有什么危害,对于健康的人来说,维生素C的补充是可以从多方面补充的,我们吃的水果,蔬菜上面都可以为人体补充维生素C, 什么样的人需要吃维生素C,而如果要吃类似维生素C类的药,也要看医生的嘱咐。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