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汤补钙吗是真的吗 补钙还可以喝什么汤

|2021-03-12 17:20:23|浏览:40

1 、其实补钙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的,只不过还要结合个人身体情况,我们的身体每天能吸收的也是有限的,并不是吃多少补多少,还有很多人一直觉得骨头汤补钙吗是真的吗?关于补钙还可以喝什么汤?

2 、在"吃啥补啥"的思想指导下,大家普遍认为喝骨头汤能补钙,动物体内 99% 的钙存在于骨组织中,用动物骨尤其是用猪骨熬汤是饮食行业和家庭中常见的烹调方法。虽然骨头的钙含量很高,但其主要是以羟基磷灰石的形式存在,并不溶于水,人体要从骨头汤中摄入更多的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钙只有完全转化为离子状态,才能在人体的肠道内被吸收。骨头汤不补钙,但不补钙不等于对骨骼没好处。需要补钙的,建议每天饮用适量的牛奶,同时还要多吃绿叶蔬菜、豆制品和坚果来达到每日所需。

3 、所以说骨头汤补钙吗是真的吗早就有辟谣了并不是真的,平时大家多注意饮食的搭配,关于补钙还可以喝什么汤,就是以上内容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