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灯睡觉对婴儿有没有影响 婴儿开小夜灯睡觉的危害

|2021-03-10 13:27:58|浏览:40

1 、在宝宝一岁前,可能很多妈妈都会选择买一个小夜灯,方便在半夜醒来时的行动,但是开灯睡觉对婴儿有没有影响,婴儿开小夜灯睡觉的危害肯定也是有的,因为婴儿的各种感官系统还在发育,也不能长时间处在光照之下。

2 、当宝宝晚上睡觉时,一定要关灯给孩子一个好的睡眠环境!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表示,如果一个孩子在两岁前都是开灯睡觉,将来患近视的概率是34%,而两岁后患近视的概率是55%,总之,打开夜光灯对儿童视力会有不良影响。此外,开夜灯睡觉会让宝宝不能进入深度睡眠,长期轻度睡眠会降低宝宝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婴儿的生长发育。特别是,照明还会刺激宝宝的眼睛,使宝宝未来眼睛的健康存在巨大的隐患。让婴儿长时间地在光下睡觉还会缩短他们的睡眠时间,很容易被唤醒,坏影响不言而喻。

3 、据专家的建议:宝宝生长发育是在睡眠中,所以睡眠很重要。开灯睡觉对婴儿有没有影响,所以说婴儿开小夜灯睡觉的危害大家已经了解了,各位宝妈睡觉时还是把灯关着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