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最安全 适合学生用的卫生巾品牌

|2021-03-09 18:02:49|浏览:40

1 、卫生巾是每个女生每个月必须的产品,并且卫生巾是一种与私处直接接触的,所以对于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最安全,尤其适合学生用的卫生巾品牌非常重要,从最开始来月经开始卫生巾的品牌就要注意,不要买三无。

2 、因心:这种牌子是庐山百草堂药业旗下的高端卫生巾品牌,以"因知心,更创新"为品牌主张,针对女性每月那几日尴尬的身心囧境,本着雄厚的医药科研力量,独创“中央吸收体”,独有的出彩精致包,有型有颜的美学设计,由内而外地为女性定制更安全、更舒适的护理产品,营造更精致、更时尚的品质生活。

3 、护舒宝也是一个很知名的卫生巾品牌,卫生巾哪个牌子最好最安全,适合学生用的卫生巾品牌,主要护舒宝是宝洁旗下的,并且是首个获得中国女医师协会认可并且推荐购买的卫生巾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