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怎么回事 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是贫血吗

|2021-02-19 23:41:01|浏览:40

1 、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怎么回事应该很多人会遇上,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蹲久了大脑供血不足,是暂时的发黑,之后便会缓解。但是也不排除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是贫血吗等情况,这个还是得去医院做个检查为好。

2 、一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我们称之为直立性低血压,也称之为体位性的低血压。它是由于起立过快,造成血压调节的失衡,血压过低,大脑的供血不足而导致上述症状的发生。正常人也会有一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的现象。另外,一些颈椎病的病人或者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的病人,也会有一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的症状。所以,出现有上述症状的时候不要立即站起来,可以选择蹲下或者躺下,待症状完全消失以后再慢慢的起身。如果到医院检查后发现血压偏低,还要进行及时的治疗。

3 、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怎么回事,如果有经常性的这种症状,一定得及时检查。站起来头晕眼前发黑是贫血吗,因为指不准之后可能站着也会觉得晕,这种情况是非常的危险的,大家也要做好警惕。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