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最好看 短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夏季

|2021-04-13 23:16:26|浏览:40

1 、百褶裙可以说是每个女生心底比较少女心的一个存在了,尤其是到了夏季,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最好看?短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夏季,其实百褶裙的搭配是很好搭的,最常见的就是T、白衬衫,近年很火的BM风短上衣了。

2 、牛仔百褶裙+黑色T恤牛仔百褶裙是一种非常时尚的搭配单品,夏天可以搭配一件T恤或者短袖衬衫,既时髦又显腿长。棕色百褶裙+白色T恤棕色是一种非常洋气的颜色,也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颜色,这款棕色的百褶裙,俏皮可爱又青春洋溢,搭配一件白色的无袖T恤,青春时尚有朝气。

3 、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最好看,短百褶裙搭配什么上衣夏季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不管你是高矮胖瘦,其实百褶裙还是很遮肉以及显高的,所以胖MM们也不用担心,下面再搭配中筒袜和小皮鞋,妥妥的校园风啊。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