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穿小脚裤应该搭什么鞋子

|2021-02-24 17:23:05|浏览:40

1 、小脚裤在之前有几年非常的流行,尤其是黑色的小脚裤,这几年大多人都是选择宽松的直筒裤,因为小脚裤太挑人穿了。如果是高瘦的MM们,小脚裤配什么上衣好看,穿小脚裤应该搭什么鞋子,小脚裤真的就是非常能凸显你们身材的利器了。

2 、牛仔紧身小脚裤由于材质硬朗坚实,在修饰腿型上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还能够增添休闲时髦感,既利落有型,又驱散冬季沉闷感。此外,蓝色牛仔紧身小脚裤非常百搭实用,无论是衬衫、西装、大衣还是羽绒服,都是它的好搭档,怎么穿怎么时髦优雅。卡其色长款大衣叠穿黑色高领修身打底衫,在A版型大衣衬托下,牛仔小脚裤更显腿型纤长,搭双黑色短靴,高级感瞬间出来了。

3 、在初春的时候,小脚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可以搭配棒球服,针织衫上衣, 穿小脚裤应该搭什么鞋子,地下搭配球鞋或者是板鞋都是满满的韩风,袜子可以套上小脚裤,就有韩国校园女生那味儿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