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品牌衣服有哪些 明星都在穿的国潮品牌推荐

|2021-02-15 16:23:04|浏览:40

1 、最近几年国潮风开始流行,大家也纷纷开始支持国产,服装界也是出现了很多中国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品牌,也就是国潮。那么国潮品牌衣服有哪些 明星都在穿的国潮品牌推荐。第一个就是Oxy Official,这个是很多明星都穿过,主打的就是简单的T加上品牌LOGO。

2 、Graf成立与2015年,以hippop文化,大自然生态和生物等元素进行创作的原创国潮品牌。作为在中国本土诞生的Graf在美国旧金山的知名度比中国还要大。主题是一只呆萌的长颈鹿,主打街头嘻哈,设计理念十分接近美国街头潮牌。

3 、INXX家是中国香港的品牌,像易烊千玺就很多衣服就是出自这个品牌,国潮品牌衣服有哪些,明星都在穿的国潮品牌推荐,是将国际元素与我们的中国风国潮相结合,做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