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属于什么档次的衣服 优衣库衣服质量怎么样

|2021-02-07 20:52:03|浏览:40

1 、优衣库作为日本的一个快时尚品牌,因为营销搞得好,让大家以为优衣库是一个高端品牌,但是优衣库属于什么档次的衣服定位是中低端的。大家关心的优衣库衣服质量怎么样,如果买过的肯定就知道,之所以是快时尚品牌,质量其实也不是特别好的。

2 、优衣库的衣服基本只卖基本款,根本就不算时尚,偶尔每年会有和大牌设计师的合作,但是也是偏基本款居多,而优衣库衣服的基本款好处在于,首先它不存在是否过季的问题,年年穿都可以,其次款式简单好搭配,穿出街没有大问题,而且对于身材条件好的人,基本款由于够简单够低调,所以能最大限度衬托出穿着者的身材优点。

3 、优衣库属于什么档次的衣服,在同等价位里,优衣库衣服质量怎么样是算不上很好的,尤其是优衣库的换季打折力度非常大,很多衣服到了大促阶段就非常的便宜,打折的时候可能才是衣服本身的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