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羽绒服搭配图片 矮个子穿出高挑的秘诀

|2021-02-03 22:33:13|浏览:40

1 、短款羽绒服搭配图片对于小个子来说简直就是福音,矮个子穿出高挑的秘诀搭配好了,那么你一定可以从视觉上比你真实身高高5厘米。在小个子穿搭短款羽绒服时,下身可以穿紧身裤加中通马丁靴,非常的拉长身材比例。

2 、上宽下窄显高:小个子显高离不开黑色,也很难离开裤子。小个子穿裙子一样可以显高,上宽下窄的一种穿搭法则,是一种通用的好看搭配小技巧。一件oversized的短款羽绒服,大气造就上身的纵向视觉效果。一条修身的半身裙,拉长下身的纵向视觉效果。这就是上宽下窄的立体显高的穿搭法则啦,最适合瘦小的矮个子了,很好的弥补了骨架太小的不足。让你身材有更丰满的立体视觉,除了好看就是显高效果极佳。

3 、其实短款羽绒服搭配图片下身搭配直筒裤或者毛呢裤也非常的不错,矮个子穿出高挑的秘诀,但是上身最好是偏合身一些,不要太宽松,一定要遵循上紧下松,上松下紧这么一个原则哦~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