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毛衣里面怎么搭配 v领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2021-02-01 15:36:10|浏览:40

1 、V领毛衣也是一种冬天很容易穿到的衣服,而v领毛衣里面怎么搭配以及v领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其实也是挺简单的,V领毛衣里面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高龄内搭,外面套上长款妮子或者西装外套都是很不错的搭配。

2 、条纹风格的V领毛衣大家见得比较多,许多学院风的毛衣大多都是V领条纹的。一般都是在领口、袖口处加以条纹装饰,但这样的点缀装饰就能让你既减龄又少女感满分。oversize的衣型丝毫不会显得肥胖,毛衣与牛仔裤的配和既不夸张还充满着少女感,整体搭配活泼又生动,还能确保气场不会被冷空气压垮。要是觉得冬天V领会冷,那不妨试试“叠加穿搭”,在V领毛衣里面搭配一件条纹衬衫,增添了条纹元素既保暖又时尚,再也不用担心冷风从脖子灌下去啦。不论是棉质的打底卫衣还是保暖的针织高领,都能给V领学院风毛衣带来随性和少女感。

3 、今年大火的叠穿元素就很适合v领毛衣里面怎么搭配, v领毛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在色彩上可以大胆一些,如果毛衣颜色比较的素,那么里面的内搭可以偏彩色一些,外套的选择也可以大胆撞色。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